情感的作文
吹着秋天的风,淋过秋天的雨,温暖着深秋的缕缕阳光,感受着这个季节带给我的快乐与忧伤,在遐想的憧憬中徜徉,没有金钱与物质欲望,没有权势与政治较量,只有少许感伤和青春迷茫!
秋天的雨下的沉寂而又淅沥,来的悄然去的毫无声息;没有电闪雷鸣的帷幕,没有狂风大作高潮,一切都变得那么委婉那么寂寥,却总能够给予人淡淡悲凉与忧伤;像一首主旋律总能勾起内心些许记忆的过往,喜与悲,得与失,是与非;亲情,友情,爱情,纷纷扰扰,扑朔迷离,纠结煎熬。雨侵透衣衫打湿了发梢却冲淡不了回忆符号,就让所有记忆是随着雨中的落叶尘封心底 ,化作基石伴着我们走向人生的远方!
秋风吹落了一地黄叶,慰藉了大地辛劳,却孤独了枝头依靠。季节的变迁总能激起我们对万物的感伤。纷纷落叶黄,淡淡残花香,一切变得那么顺理成章。光阴在四季轮回中穿梭,岁月却苍老了脸庞!岁岁年年皆不同,我们不能驻足青春留住年华,只能让记忆定格曾经的美好时光!
秋天的阳光温暖了脸庞,却抚慰不了内心孤独与惆怅。心灵在过往与现实中游荡无处躲藏,遐想一片田园风光,邂逅一段情感向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看袅袅炊烟起,品粗茶淡饭香;一起策马牧羊,一起望秋水长天,一起观满天星斗,小桥流水茅草屋旁,月下共饮一杯自酿美酒两情相依儿女情长好生浪漫……
岁月的年轮还在继续,一切又回到了生活的原点把所有的遐想放进行囊,伴着着青春的激情和力量继续前行远方,创造一个奇迹铸就一段辉煌。
秋天,阳光好暖
风吹暑去荷花谢,秋霜云高雁自来。一阵清朗浪的风,捎给人间一个清朗朗的季节。 秋天,或许是一个毫无生气的季节。叶儿也落了,花儿也谢了。但是秋天的阳光却是那样的和煦,那样的温暖。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人身上时,给人一种温暖,豁达,明净,纯洁的感觉。
天空是淡蓝色的,远远望去,不参杂一些儿渣滓,如一块明净的蓝玉。太阳并不算耀眼,射出的光也许还是成束的。
最朴素的秋描写出最美丽,最有色彩的图画;最平凡的秋透出最感人,最耐人寻味的意境。看似平淡无奇的秋,却透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慢慢的感染着我们,把美透进我们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我们追逐着秋天的梦,捕捉着秋天的火花;我们心甘情愿并心满意足地被这秋天慢慢融化。
我从来只看到美的收获,却忘了辛勤耕耘;我从来都只懂得收获的喜悦,却忘记了秋天的哺育。在这秋天,我开始学着沉默,金黄的汁液缓缓而泻,沐浴着我的周身,我便感到了无比的惬意。总喜欢一个人悄悄地走,不曾发出一丝的声响,更不想去打扰这充满惬意的秋。也许就是这样,当你与美景融合之时,你会自然而然的忘记自己的存在;也许是你觉得一切太美,无须赞也无须颂,只是静静的赏着。
秋,就像一位平凡而美丽的少女,她不曾在世人面前炫耀,当秋风轻轻的吹过,世间万物轻轻的招摇!看那校园里的垂柳,生机勃勃;看那小树林里的白杨,高而挺拔,精神抖擞。遍地的白杨树叶,给人捎来一种诗意美,仿佛置身于世间最美的地方。 抬头看看天空,双臂升展开来,静静地接受秋天阳光的洗礼,它让我感到好暖!火一样的秋,又好似让人喜欢她,有时让人感到忧愁。不一样的世界,有着平等的待遇。就像农民伯伯们,他们一个个喜气洋洋,赶着一辆辆满满载着蔬菜的车奔到成里来,车上的菜堆得像小山一样。这果实累累的秋天,这绚烂灿烂的秋色,它们象征着成熟和繁荣,也意味着欢乐和幸福。
秋天,也是学生们骄傲的季节,他们心揣梦想踏进属于自己的知识大殿。来到新的学校,在秋的映衬下仿佛一切都是新的,操场里的垂柳向着我们招摇,几棵挺拔的大树渐渐脱去绿装。仿佛是因为我们的到来,它想让我们看到一个生机勃勃,全新的画面!秋天的一切都仿佛是一个梦,精溢而安详,美丽而生机。 秋天,阳光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