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成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人人都希望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追求成功是个人进步和社会完美的最伟大的驱动力。
什么是成功。
成功就是人生的一个梦想目标的实现过程
成功源于人生梦想和目标,因此,孙中山先生说:”人类因梦想而伟大。”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梦想是成功的动力之源,不管任何挑战都坚持下去,任何事业都有阻碍,成功的人会克服重重困难,而继续前进,坚持梦想,相信明天会更好,相信只要不懈行动就一定会更好,就一定会成功,因为有动力将支持你不畏艰苦的奋斗,到达成功的目标,”衰大莫过于心死”人人都需要建筑伟大的梦想。
许多人有梦想,但不成功,为什么呢?因为没有目标,不知道努力的方向,梦想只是空想,犹如百轮梦想驶上大海,但没有确定航标,许多人也曾看到了机遇,也曾梦想实成功,但他没有设立人生目标,我要用多长时间达到初级人生目标,用多成时间到达中期人生目标,用多长时间达到长远人生目标,为了实现目标我每天干什么,干多少,我愿意付出什么,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者知道目标都是一点一点一步一步地达到的。”立竿见影,即刻如意”是不现实的,而是要动手去做,做付诸行动。
不怕口袋空空,就怕脑袋空空,人生就是学习的过程,也许你曾经辉煌过,也许你在别的行业横成功,那都只代表过去或者别的行业,成功的人士往往都有一个空怀的心态,非常善于学习,从书本学习,从实践学习,从周围的人学习,从成功中学习,从失败中学习。
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任何人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必然会遇到困难,挫折和失败,在面对问题是成功者往往依然充满了热情,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地去坚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怨天尤人,自暴自弃,他们相信任何事情的发生必有其原因,然而必将有助与我,成功者的思维:”今天做的事情,不要拖到明天。”成功者一遇到问题就马上动手去解决,他们不浪费时间去发愁,去怨天尤人,因为抱怨不能解决问题,而只能不断地增加忧虑,相反他们集中精力,立刻就兴致勃勃,干劲十足地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不努力奋斗,一切梦想,一切目标都是纸上谈兵,因为世上没有不行动不努力就能获得的成功,成功往往是多年不断奋斗的结果,不愿意付出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行动,再加行动,这是通向目标的必经之路,我们能做的是要全力以赴去行动,成功者不管处在什么情况下,都竭力自己的权利把所有能力使用出来,成功就是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能力,成功者往往为了事业,把自己的体力,智力,想象力,创造力,精力都发挥到了极限。
世界上没有失败,只有暂时的不成功,没有失败作基础,成功是无源之水,失败使我们更坚强,挫折使我们更勇敢,打击使我们更成熟,逆境使我们更聪明,而坚强,勇敢,成熟,聪明都是成功者必备的品质,就等于说,失败使你成功。
电影巨星席维斯史泰龙以前十分落魄,身上只剩一百美金,连房子都租不起,睡在金龟车里,当时,他立志当演员,并非常自信地到纽约的电影公司应聘,但都因外貌平平及咬字不清而遭到拒绝,当纽约所有五百家电影公司都拒绝他之后,他仍然坚持“过去不等于未来”的信念,从第一家电影公司开始再度尝试,在被拒绝一千五百次之后,他写了“洛基”的剧本四处推荐,也继续被嘲笑奚落,一共被拒绝了一千八百五十五次,终于遇到一个肯拍那个剧本的电影公司老板时,又遭到对方不涯他在电影中演出的要求,但最后,坚持到底史泰龙终于成为闻名国际的超级影星,你能面对一千八百五十五次的拒绝仍不放弃吗?史泰龙能,他可以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能成功,我相信只要你要,你也一定能。
我们渴望成功,因为不成功亲人骂我们不争气,没出息,社会的人会说我们是“窝囊废”。我们又将是怎样的悲哀呢,成功难,不成功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