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我抛出砖,希望大家帮忙引出玉,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需要论证的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等大致如下,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忙(我是从文学与艺术的视角和角度来提出个人的一些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的,但由于能力、水平、时间和精力等均有限,故此,请大家一起来帮忙修改与延伸我的作品!比如延伸一些我未完成的论文与小说等等,谢谢大家!同时,并不是我所有的言论、观点和理论都正确,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771,利用光速、加光的曲率驱动原理;加波的曲率驱动原理、比如引力波、电磁波、声波与音波等等的波的曲率驱动原理;再加上磁场的磁的波曲率驱动原理、及辐射的放射性的曲率驱动原理等等,利用好光、光速与这一些的曲率驱动原理,我们就可以制造出光与光速的外星人与机器人来。如果说人类不能延续下去的话,那就是人类自私自利的结果。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因为自私自利只能让人类走向灭亡,并且自私自利的人越多,人类灭亡的速度就越快,反之,就会延迟灭亡,及不会走向灭亡。同时还因为,自私自利也是共产主义的天敌,因为这种自私自利的人越多,共产主义就越难以实现,甚至根本不可能实现。故此,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也是共产主义的天敌。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772,如果人类把自己最终变成了这种能够不吃不喝、能够不穿衣服,且能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外星人了,那么在未来,人类、地球和自然环境就将会变得无限美好,并且整个大千世界、整个人类社会、整个宇宙和整个自然界也都会变得无限美好,这是肯定的。请大家发挥一下自己的想象力想象一下吧!假如人类真的实现了这一步,也就是真的把自己变成了这种再也不需要吃喝与穿衣服的人,也就是人们再也不用依靠吃粮食与穿衣服来维持自己的生存了,而是只需利用太阳能、风能与核能等等的清洁能源就行了、就能解决人类衣食住行等等的生存问题的话,那么请问大家,未来整个人类社会、整个地球与自然环境、及整个宇宙和自然界将会发生怎样子的变化呢?我认为这种变化简直是不可想象,将会发生颠覆性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将至少会产生如下的这些颠覆性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一,如果人类最终成为了这种外星人的话,那么人们就再也不需要什么住房、建房与家具了、甚至也不需要什么机关、单位、学校、工厂、厂矿、街道、商场、市场、菜市场、超市、银行、城市、医院及一切生产生活与公共设施了,只留下一些少数的历史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与资料馆什么的。当然了,也不需要再进行什么工业生产与制造业了,更不需要生产一些什么污染性的清洁剂、洗涤剂、消毒剂、化肥农药、杀虫剂、除草剂与除虫剂了,以至于到后来连电脑、电视机、手机、汽车、火车、飞机、轮船等等这些生产与生活用品等等也都不再需要了。那么,到了那时候人们就可以把所有的房屋与建筑物及一切的公共设施等等都拆掉,把腾出来的土地都新建成森林、植被林、原始森林与人民公园了,让整个大地的都变为绿色匆匆森林与原野。那么,到了那时候,天空与大地就是真正的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地球得到了足够的休身养息,完全返璞归真了;二,如果人类最终成为了这种外星人的话,那么地球上所有的农田与耕地也就都会变成森林、植被林与原始森林,而且人们大部分都生活在太空与月球上面,一部分人还将生活在金星、木星、火星、土星与冥王星等等的太阳系与银河系的许许多多的其它的的星球上了,地球只是人类的家乡、故乡与故园;三,如果人类最终成为了这种外星人的话,那么人们就再也不需要一天非要睡觉与休息七八个小时以上了,也不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来烧火做饭、洗碗洗衣服与打扫卫生了;那么,如此一来人们就会有很多的时间来进行学习、练习、训练、实验、科学探索与深空探秘了;那么,到了那时候,人人就都可以成为艺术家、科学家、历史学家与宇航员等等大家与高科技人员了。如此等等的以上这一切,都充分的说明了人类将要成为这种外星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那么,毫无疑问,这将是整个人类社会与未来的奋斗目标,也是全人类一定要努力实现的最崇高的梦想与理想。而在未来,人类只有实现这一步,只有完成了这个最伟大的梦想与理想,我们才能够完全而又彻底的实现和完成作为一个高级生命的人、及作为一种高级文明所要存在下去的、及整个人类社会将要实现和表现出的最完全、最彻底的生存价值、和将要体现出的最崇高、最伟大的存在意义。否则,到时候我们走向了灭亡,那么,我们至少没有把这一切完全而又彻底的表现与体现出来,留下的只是深深的失败感和遗憾。人类为什么一定要成为外星人呢?我认为更重要的是,人类只有成为了外星人,才能从人性的丑陋、局限性与狭隘性中彻底地解放出来,之后才有可能彻底的去解放生命、地球、太阳系、银河系、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773,人类现在许多的生存、生活与发展等等的模式还是相当落后的,人类还远远地没有从自然、宇宙、科学与自身的局限性中解放出来,甚至还没有从人性自身的局限性中解放出来、比如还没有从人性的缺点、丑陋、自私、自利、虚荣、污染、浪费、丑恶与很多的罪恶中解放出来;及很多人甚至还被金钱、物质与权力奴役着、成为金钱、物质与权力脚底下的最低贱、卑微的奴隶;再比如人类还没有从封建社会的残余思维、思想与观念中解放出来、及还没有从极其不公平公正的虚伪的资本主义民主与制度中解放出来、甚至还没有从冷战思维及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阴影中走出来。人类现在还有如此多的落后的生存、生活与发展模式要靠什么来解决呢?我认为,人类必须要依靠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必须要依赖高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才能逐渐的以上的解决这些问题,比如,人类要想从物质的束缚中逐渐摆脱、解脱与解放出来,就必须依赖机器人、就必须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就必须这种把自己变成不吃不喝、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外星人。或许人类有一天最终要和光融为一体,成为光、光辉与光明的一部分,因为生命与人类的诞生最初就源于光。为什么人类一定要成为外星人呢?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我们必须要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才行,不然的话我们就辜负了整个自然、宇宙与大自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人类只有实现了这个伟大而又艰巨的任务,才能真正的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体现出自己、自然、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与生命的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才能不辜负自然、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与生命赋予人类的这种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才能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为此,人类一定要成为外星人。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774,我们人性光辉的一面总是要比丑陋的一面要多,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好人要比坏人要多得多的缘故。如此的看来,人们之所以生病并不主要是由于阴阳失去平衡所致,而是由于正义力量正在失缺与正气正在流失或衰弱、衰退、及邪恶的力量已经大幅度上升、暂时取得压倒性等等的许多不良因素最终综合在一起所致。文学艺术的最高境界是用灵魂去认真的感知、感应、体会、认识与实践生活和社会。罪恶的封建统治者有很多都是凶残万恶的刽子手,这是罪恶的封建制度造成的,也是在这种万恶的制度下让封建社会逐渐泯灭人性的必然结果。艺术的训练就是膨胀的训练,也是一种规范科学的艺术的膨胀训练,比如歌唱、舞蹈、戏曲与表演等等就是很好的艺术规范与科学的膨胀训练。人们通过这种艺术的规范与科学的膨胀训练,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美容美颜、提高智力、延缓衰老与修身养性的良好效果,更重要的是,长此以往最终还可以训练出一身正气、训练出人生超凡脱俗的良好品质和精气神。加强我们艺术的科学的膨胀训练,将让我们个人与整个人类社会得到重生。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