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6
成功像是一朵棉花糖,融在嘴里,流进心里;成功像是一盏星光,把甜蜜的梦点亮;成功像是一种甜品,让人品尝后回味无穷;有一天我也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有一天我放学回到了家,打开书包,拿出作业,这些题我都会,我不禁沾沾自喜。可是当我做到最后一题时我的笔停住了,这道题我没见过,怎么办?我开始犯了难,突然妹妹看到我紧皱眉头,知道我碰到了难题,就对我说:“你可以查电脑做题呀。”对啊,我突然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我急忙打开了电脑,当离答案近在咫尺时,我愣了一下,脑海里仿佛有两个人在说话,一个在说:“殷思琪你不应该这样做。”另一个说:“没事的,反正老师也不知道。”我的脑子里像一窝蜂一样好吵。这时,妈妈抓住我的手,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假如你违背了诚实,用抄来解决问题,你这道题最终还是会不理解,那你为什么要做它呢?”“我知道了。”我对妈妈说。我放下鼠标,知道了错误,回到书桌重新做起题来,我的验算纸被我画的没有一块空地,直到傍晚,妈妈叫我吃饭,我也没有听见。皇天不负苦心人,解了一个小时,终于成功了。我开心得跳了起来,一直喊:“我成功啦,我成功啦。”这时才感到肚子饿了,妈妈端来香喷喷的饭菜,我吃着饭感觉到饭好甜,菜好香。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有恒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