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4
人生,就如一条小路,它可能会让你在它的身上倒下,也可能会让你踩着它走向成功。那一次,我参加了学校里的金话筒比赛,让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听说学校要举行金话筒比赛。我想参加,便鼓起勇气问老师要了一张报名表。那一天,我兴奋地拿着比赛表回到家里,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天边的晚霞露出了笑脸,好像在分享我的喜悦;空中的小鸟在欢快地歌唱,仿佛是在为我唱赞歌;路边的小草在微风中舞蹈,好像在为我庆祝,我的心情啊,是那么的高兴,那么的欢畅。到家了,奶奶疑惑不解地问我:怎么啦?这么开心。这时,我有一万说不出来的喜悦,我骄傲地跑到奶奶面前:我要参加学校的文艺活动。听到这个特大喜讯,奶奶也乐开了花,就像个小孩子似的。到了比赛的那天,我又紧张了起来,心中就像有一面小鼓,咚咚咚地响个没完没了。我上台了,做完其它工作,我就开始表演了,在台上的每一刻我都能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我身体里的血好像都被蚊子喝没了似的,脸色苍白。我表演完立刻匆匆地走下台。过了几天,被选上的消息传到了我的耳中,我一蹦三尺高,情不自禁地在屋里跑来跑去,心里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
我踩着这条小路走向了成功,我又坐着彩虹的顺风车回来了,这条小路是一条成功的小路,它让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是多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