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13
一个人的医生不是注定就是要失败的,只要把失败的经验总结起来,才能走向成功,走向希望,当然,一个人也不是注定做每一件事都会成功,成功的背后也是经历过失败,把失败的经验结合起来,问自己为什么失败的,才能知道成功来之不易,才能知道成功是怎么来的。
我记得有一席,也是经历了失败,才品尝到成功的喜悦。那是我在一年级刚刚戴上红领巾的时候。记得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激动,多么的喜悦。可是到了第二天,我那一份激动、喜悦的心情就破裂了。那天早晨,我叫妈妈帮我戴上红领巾的时候,我没留心怎么看妈妈怎么戴,因为我觉得我在学校戴的时候已经会了。于是在课间,和同学玩的时候,红领巾散了,自己却不知道怎么戴了。我急忙的去找同学教我,可我当时脑子不会转弯,不灵通,怎么也学不会,也许是手脚忙乱吧,同学教我把红领巾折起来,我就把红领巾反过来,教我把红领巾穿过折成梯形样的后面,我就从下面开始穿,我怎么都学不会,我有点沮丧了,不过幸好,同学鼓励了我,我自己想了想刚刚为什么怎样都戴不上去,又想起了妈妈
对我说过的一句话: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我的信心又回来了,在同学的指导下以及在自己百般苦想之后,经历了多次失败后,终于迎来了彩虹,成功喜悦让我品尝到了!
那次之后,即使是一年级,我也懂得了:没有经历过失败,就没有成功。一个人的一生不是注定就是失败,也不是一直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