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11
成功---像一朵朵甜甜蜜的棉花糖;成功——像是一盏星光;把甜蜜的梦点亮;成功——也像是一种甜品,让人品尝后回味无穷。我也曾经品尝过这种成功的喜悦。
那是一次周末,妈妈奖励了我一盒3D拼图,兴奋之余我就决定当天把拼图拼好。于是,我打开拼图,开始进行拼了。先把一块块的小拼图放在地板上,然后按自序一一对着图纸拼。在我的努力下,拼图好不容易拼好了。正想自赏一下,但是拼图不知道怎么塌了下来。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没有放弃,继续拼了一次,但还是塌了。我就拿起图纸又认真琢磨了一次,回顾了前2次的失误,终于发现了问题,原来是一块积木放错了位置。果然,“王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这座漂亮的别墅拼好了。这次,我首次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魔方。我左琢磨右琢磨,都搞不懂怎样去拼,放弃的念头涌出,随即而消灭,我不想放弃,于是我开始观察整个魔方的结构,时间流逝,我琢磨了将近半个小时,才研究好了怎样拼一面,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于是按照这个基础,一个下午的时间,我便终于将这个魔方拼好了,这一次,我也知道成功是怎么来的。
这些就是我品尝到成功喜悦的事情,而你那份有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