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3
我喜欢外出游玩,外出游玩会带给我们惊喜,带给我们欢乐,带给我们无尽的喜悦。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与妹妹一家人去了怀柔生存岛,在哪里,我们做了野外训练、做了泥塑、做了蜡烛模型和扎染等等有趣的活动,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做冰激淋,它让我不仅尝到了冰激淋那凉丝丝的感觉,也尝到了成功那无尽的喜悦。
“现在我们来一起做冰激淋吧!”“耶!”当指导员阿姨说这句话时,我与妹妹不禁欢呼起来,谁不希望在炎热的夏天来上一口美味的冰激淋呢?我们按指导员阿姨教的方法按部就班的认真做起来:先舀一勺牛奶,再往里面加一些蜂蜜和糖,做完这些,就开始用手摇搅冰机搅冰了,一大块冰“当啷”一声放下去,就要摇了。不一会儿,我的额头渗出了汗,手也麻木了,我准备放弃,可一想到一会的冰激凌——哎,还是忍忍吧!
终于搅好了,我把搅好的冰放入牛奶里,再把牛奶放入一个专门制作冰激淋的机器里,按动按钮,忽然一下,我被那突如其来的巨响吓了一跳!不一会,阿姨让我们拿几个托儿放到出口处,再压一下扳手一个螺旋状的小蛇就落在了托儿上。舔一口,咦!不甜。“嘿,你没放糖!”我说妹妹。“你还说我,你的不也一样!”妹妹也不甘示弱,大家都笑了起来!
冰激淋真爽啊,天很蓝,仿佛不热了。成功真好,冰激淋也好,成功比冰激淋更甜。我终于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