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9
于是, 我拿来A4纸和铅笔,照着一架"黑鹰"直升机一笔一笔地画了起来。画好后,又左看右看,擦擦改改,终于满意了。
我问了爸爸离家最近的邮局,便带上画和零钱上路了。列日炎炎,我光捡凉阴、树阴地方走,还是热得满头大汗。终于走到了,谁知那是个邮政银行,不能寄信。哪还有邮局呢?我想起淮河路上有个。曾经,老师让同学们学着写信寄给老师,我就是在那儿寄出平生第一封信的。只不过有点远。没关系,只要能快点寄去就好。我顾不得身上一个劲地冒"油",径直向那个邮局奔去。
走近了,却见铁门关着,一问才知道,星期日不上班。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又信心满满地去那个邮局。到那儿一看,开门了!我十分高兴,买了一枚邮票和信封,工工整整地写上邮编和寄信地址,贴上邮票,小心地把画折起来装进信封,然后轻轻把信封投进了邮箱。做完这些,我顿时好像干成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暑假过去了,又开学了。我没再订《军事集结号》,因为妈妈说家里的书我都看不完。但我可以借同学的看。有一天老师又发杂志了,发了好几期的,好几本。我借来同学的,二话不说,先看书后面的画,一本上没有,看到第二本时,眼睛一亮,书上印着我的`"黑鹰"直升机,旁边写着设计师:康禄源 ,正是我暑假里画的!我激动万分,让同学们一看,霎时,引爆全场,有的同学对我竖起大拇指,有的说我"牛",有的说我厉害。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把杂志拿回家让妈妈看,妈妈惊喜地说:"哟,还真登书上了!"在外地上班的姐姐听说了,还专门在网上买了那本杂志留作纪念。
一个小小愿望的实现,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也给我带来了一个终生受益的启示:你只能一步一步向成功走去,成功不会主动向你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