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10
那天,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下星期一学校要举行一次赛车比赛,有赛车的同学可以报名。大家都积极地报名,只有我没有报,我很犹豫,有同学说:“他那辆车,还没我那辆破车跑得快。他一定会被淘汰。”我被嘲笑后,心里很气愤,心想,我非超过你们的。我站起来,愤愤不平地说,我报名。老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又说:“明天我们在班上举行一次比赛,选一个代表去参加比赛。”
回到家后,我想我那辆车常会出故障,就想让妈妈给我买辆新车。我把我的想法给妈妈说了后,妈妈不答应给我买,她说:“只给我买一些零件和资料。”我只好答应了。我把买来的零件一个一个的装了上去,试了一下,居然,我的车比以前还快,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冲锋号”。
第二天比赛的时候,我们班上的那些车手的车子一下就跑完了一圈,我的车却掉得很远,我说:“冲锋号,冲起来吧!”我按动摇控板上的加速键,冲锋号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像光一样超过了好几辆车子,到后来,就只有李明的车比我的快了。李明的车是我们班上最高级的车。也是最耗电的车。可是他的车却越来越慢了,我想可能是没电了。我的车一下子就超过了他。结果,我得了第一名,李明的车确实因为电池没电了,仅仅得了第三名。班上就派我参加学校的比赛。
时间很快就到了星期一,正式比赛了。我开始试车时发现电池没有电了,我正在为电池关键时,李明站了出来,把他最好的电池借给了我,说:“拿去用吧,一定要好好的发挥,为班级争光。你看老师和同学们都来为你加油来了。”我看着老师们都来了,我想我一定会努力,当上冠军的。
比赛开始了,我的冲锋号像闪电一般超过了所有的车,当还剩最后一圈的时候,我想我肯定是赢定了。可是还有一位车手,他的车子从侧面超过我的冲锋号,我说:“我一定期能超过你的。”可是那辆车还是在我前面,我没有合适的弯道可以超过他,我开始着急了。在离终点不远时,一个弯道出现在我面前,我当时很高兴,我说:“冲锋号,冲过去吧。”我一按动摇控器,我的冲锋号就从弯道的边上超过了那辆车。我对那个车手说:“哈哈,我终于超过你了。”我的车飞快地冲过了终点,我拿了第一名。我跳了起来,大声说:“我赢了!我赢了!”台下的老师和同学样都在为我鼓掌。当我走上领奖台时,我的心儿都快跳出来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兴奋过,面对台下全校同学的面孔,我把头昂得更有力了。
放学后,我拿着我的奖状和奖品一路小跑着回到家,我把我赛车获得成功的消息告诉了妈妈,并把我的奖状和奖品一股脑儿的呈现在我妈妈面前,妈妈很高兴,直夸我能干,是她的好儿子。那天晚上,妈妈还做了许多好吃的,我一直非常兴奋,直到夜里睡觉,我还梦见我站在领奖台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