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11
今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每个同学都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学校!因为今天将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开始啦!铜管乐队奏起乐曲,运动员进场,入场后开始升旗仪式,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运动会开始!”主持人宣布。
“请五年级二班5209余萱马上到达铅球比赛场地!”裁判员喊了三遍。我急急忙忙赶到场地,生怕被取消比赛资格。比赛前,我浑身冒着冷汗,直颤抖。寒风刺骨,我不由得打了个哈欠。比赛开始!我们班的拉拉队整齐划一地挥舞着手上的班牌,大声呐喊着:“余萱加油!余萱加油!”这种感觉,就像在看演唱会。听到这么多人为我加油打气,顿时没有这么紧张了。第一次投,我使了一半的力气,投得不是很远,但也给其他人一个下马威。第二次投,一投就是8米远,旁边的人大惊失色,说:“真厉害呀,不愧是体训队的!”可在第三投时,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投了8。26米。一不小心旧伤复发了,那是一次在镇运会比赛时韧带拉伤。旁边同学纷纷过来鼓励关心我:“你没事儿吧,加油,你一定能的!”旁边的拉拉队喊得更卖力了,我心想:余萱,你一定能行的!第四投,我双手夹紧,眉头紧锁,两腿弯曲,拼尽全力往上一推,8。48米,我没有辜负同学们的期望,第一名,还破了学校记录!我喜出望外,拥抱每一位为我加油的同学,感谢每一位同学,留下了胜利的眼泪。
我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鼓励,离不开平时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的辛勤付出。这个荣誉属于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