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12
太阳在金灿灿的天空中闪耀着金灿灿的光辉,仿佛在抚摸着我的脸,鸟儿在枝头上唱着美好入耳的歌儿……晓得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么吗?让我来通知你吧:在一次盛大的竞赛中,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记得那一天,也就是竞赛的前一个星期,我和另一个同窗接到了告诉:为了庆贺香港回国十五周年,要求我们代表南山区参与一个竞赛,地点在香港。刚刚接到告诉时,我快乐的一蹦三尺高:良久没参与过竞赛了。这次,终于又要让我大显神通了,嘿嘿!可是,经过一次次“疯狂”的排演,一次次被批判:“关孟博!你的举措是怎样做的?!关孟博!台词被错了那么多遍,如今怎样忽然忘了?!……”是我本来的晴天变成了多云,开端打起了退堂鼓。可是大人们似乎丝毫不了解我们的心境,排演还在不时的停止着。不过,渐渐地,渐渐地,我们的节目变得越来越精彩,我也开端觉得排演还是无效果的直到竞赛的前一天,我们接到了一个凶讯:竞赛的日子在6月29日——期末考试的那一天,还不光如此,一个节目的人数居然可以多达15团体!而且还能带上道具!要晓得,我们的节目只要两团体,还连一点小小的道具都没有!使一开端快乐万分的,对这个节目心称心足的我一下子变得无精打采。一想到别的节目的人都带着大箱大箱的道具,而我们的箱子里、袋子里都是空空如也;一想到其他同窗考完了期末考试,在家里开开心心的享用着这高兴的寒假生活时,一想到在一份宏大的舞台上,只要我们两团体小小的身影时,我都忍不住埋怨起来。
终于,盛大的扮演拉开了帷幕。其实,事情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人多力气大。而恰恰相反,我们两团体的节目却是最出彩,最受欢送,掌声也是最大的。可想而知,我们的了一等奖。而且还被评为当众表扬了呢!
经过这次成功,让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真正含义。这次阅历,使我尝到了成功的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