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9
今天,我们泉城小合唱团去舜耕会堂参加“泉城红歌会”。一到那里,我就有些紧张:舞台很大,人很多,我在舞台上失误了怎么办?排练时,尽管我们唱的不错,并且没有一点失误,我还是有些担心:这阵势,我们能比得过吗?
在我的忐忑和期待中红歌会开始了,台下观众很多,其中也有不少小。第一个上台的一支队伍,红歌唱的非常响亮,动作优美,没有任何失误。我们在下面观看,不时的互相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比过他们,我们比他们强多了!可下面的比赛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容易。接下来登场的合唱团都是由训练有素的成年人组成,个个精神,一队比一队精彩,我们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
终于轮到我们泉城小上台了,我们无比紧张,可真正唱起来的时候却放松起来,台下一片寂静,我完全投入到歌曲当中,全神贯注的看着我们的指挥张叔叔。唱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仍然沉浸在音乐当中,胸中充溢着少先队员的骄傲和对革命前辈的无比崇敬之情。
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宣布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是-------泉城小合唱团!话音刚落,我们小一片欢呼:“我们赢啦!”当看到我们的代表拿着的奖牌时,我的眼前又浮现出平时排练的情景:刮着大风,下着大雨,我们按时达到,没有一个迟到;排练到晚上8点多,虽然又累又饿,我们一直坚持;每个周五放学后,匆匆赶到,用心唱歌,认真修改每一个动作,每一处发音;含着眼泪虚心接受老师的批评;还有一个同学带病坚持排练······,我的眼前模糊了,训练多苦多累都没有掉一滴眼泪的我,哭了,来之不易的荣誉融入了我们老师和合唱团成员太多太多的汗水和努力!我们收获了成功和喜悦,这将伴随我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