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14
“我终于成功了!”我和队员们躺在了草坪上,一齐地喊出了这句话。
四年级下册时,我们举行过许多次足球比赛,我就是其中的队员,最难的就是那次比赛了。
我们在陈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足球场。对手已经准备完毕,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只见对手自信心满满,而我们已经输了几场,没有了自信心,看到了对手,都已经垂头丧气了。
很快,双方进入了比赛。对方球员开始向我们攻击,他们一直互相传球,传球,球一直在他们的脚下动来动去,犹如一只舞动的蛇,我们队员豪无还手之力,对手一起脚,球打进门,他们进了一分。
他们已经领先于我们了,我们瞬间感觉到事情的严重,迅速调整对策,互相传球,互相接应,互相解围。一位队员突然将球传给了我,我起脚打门,然后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对方,球进了!我们队员欢呼雀跃,像中了彩票似的,欢呼完,又继续进行比赛,尽管拉回了比分也并没有骄傲。
“加油,我们能赢!”我跟我的队友说道:“稳住,加油!”
我们又来到了场上,相互使了个眼神,我赶紧跑到了角落等待着接球,球淘气地跑了出去,穿越了许多对手差点被抓住,但淘气归淘气,不过安全地来到我的脚下。
“快给我!”只见队友飞速地向前跑去,我没有多虑,因为我相信他,我一个大脚传给他。他接到球后一个转身,然后绕过了对方,向右边跑去,又突然往左边跑,对方被他玩得团团转,这时他忽然不注意地出脚——球进了,全场再次欢呼了起来……
落日是那样的美丽,金黄色的阳光映在了草地上这些热血沸腾的少年上,显得更加的美丽。
我们傻傻地看着那个写满拼博,写满青春的比分牌上——5:1!多么令人高兴的比分啊!我们努力着努力着,就是等着今天,我们成功了,是的,我们成功了。我们笑着,成功是多么美好呀!成功使我们感到快乐,使我们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