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来了
望着它重新蹲在家门口,望着它那可爱的模样,我的眼睛不禁模糊了。
它就是我的小宠物—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乖乖”。这名字挺有趣的吧?小猫咪非常听话,也像小孩子那样天真可爱。我做作业时,它就乖乖地趴在我旁边;我寂寞时,它总是“喵喵”地叫着,还在我腿上抓来抓去,让我没有不快乐的理由;当我高兴时,它就会蹦来蹦去,好像在分享着我的快乐。它是我的知己—一位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长……
陪伴了我2个月暑假生活的小猫,在我上学后的第三开,突然不见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呼唤着它的名字,幻想着它一下子像平常一样跳出来,给我一个惊喜。可是,为它准备的鱼干依旧在原处,只是不见它熟悉的身影再来,我失望了。
今天早上——9月1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妈妈刚打开门,就朝着我家跑来一只小猫咪,很像我“失散的朋友?,再仔细一看,果然是它。得知这个喜讯后,我顾不上穿好衣服,飞下楼来。“对,就是它,它终于回家了!”我欢呼起来。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不敢相信它居然还认识我,认识我家的每一个人。“乖乖”,你这些天到底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么的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