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猫3
在我们生活的大自然中,有很多的动物。例如,天上飞的鸟儿、水里游的鱼儿、地上跑的猫儿、狗儿、鸡儿……每一种动物都有各自的特性,有各自的生活环境。鸟儿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鱼儿可以在浩瀚的大海里嬉戏,猫儿、狗儿、鸡儿则可以在陆地上快快活活的生存下去。但是在这么多的动物中,我最想成为的是一只猫,假如我是一只猫该有多好啊!
每当我望着我家的猫躺在沙子里晒太阳,懒洋洋的,多舒服啊!看着这一切仿佛我自己也变成一只猫了。突然之间,一种想成为猫的冲动感油然而生。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一定会比其他动物活得更加自在舒服。首先,我要从自身做起,讲究卫生。我会定期修剪那又长又尖的指甲,这主要是因为指甲中有许多的细菌。我还会每天洗个澡,把身上的脏东西洗掉。另外我还要戴一副墨镜,把自己稍微地打扮一下,这样就会显得我更酷一些了。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当然不会在洞口呆呆地傻等,那可不是一种明智的做法哦!反而我会在面粉堆里装死,等那些好奇心强烈的老鼠走到我身边时,我就会出其不意一口把它吞下肚,或者用其它计谋来吃掉这些可恶的老鼠。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可不会和平常的猫一样。我不会在沙子里打滚,我可是讲究卫生的。吃东西的时候,也不会张开大嘴,摆出一副馋嘴的样子,因为那样会显得我很粗鲁。相反,我会斯斯文文的,嘴巴只张开一点点,不会好像从来没吃过东西似的。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会纠正猫怕狗的不公平说法,猫机灵,又会爬树,跑起来如一阵风,身体收缩如弯弓,舒展时如新月,多潇洒。狗呢,不就是嗓门比猫大吗?
要是我真的能变成一只猫,该多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