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猫15
我的名字叫喵喵,是一只可爱的小女猫。洁白无暇的皮毛,这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可是,作为一只女猫,我的外形……主人说我是尖嘴猴腮,还长得丑,好伤自尊呐!其实我也不错啊:除了背上一个“黑葫芦”,有一条黑尾巴外,一身洁白的毛,一双黄澄澄的眼睛闪闪发光,一个水灵灵的鼻子,我的胡须,唉,因为贪玩,烧了半截,这也许是我的报应吧!
我出生一个月后,便被送到了现在这个温暖的家。在这个家里,爷爷、姐姐、叔叔、阿姨对我都很好,唯独奶奶。我第一天去了,她就不是很喜欢我,隔三差五还使用点儿家庭暴力。那一次,我想回家去,身子已经进去了,可脾气暴躁的她硬把我拖了出来,摔到地上。我性格温顺,有一种公主气质,但要把我惹火了,也是很厉害的哦!我顽皮、淘气,但也很负责,不过就是有个小小的“毛病”——爱撒娇,还胆小,有时连小虫子都不敢捉。门帘上的毛线是我的好玩伴,人们一掀门帘我就顺势爬到上面,吓他们一跳,还拉着毛线荡秋千,玩得爽极了!每一只猫都会爬树,我爬树的技术也是一流的,而且我信心十足,有勇气去爬老姨家那棵梧桐树,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我是一个素质主义者,象西瓜、玉米、南瓜、红薯、黄瓜等等,都是我的最爱;唯一爱吃的肉食就是麻雀。而且我是靠自己的本领来享用的。我最擅长的就是察言观色,看见主人正在气头上,我会躲得远远的,免得伤及无辜。看见姐姐高兴了,我会主动跑过去,这时姐姐会给我一个温暖的“抱抱”,好幸福哦!平时,只要主人一骂我,我就蹭蹭他的脚,躺到他身边,“喵喵喵”叫几声。
我希望能够永远生活在这个温暖的港湾里,每天陪伴在姐姐身边,逗她开心,为她解闷,当然,我还希望能拥有一身好本领,保护他们的家园。
这就是我,一只可爱的——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