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猫12
我常常看见一只小猫,在天空下快快乐乐的玩耍,而我却被迫在学海中漫步,有时我想—假如我是一只猫该有多好。
也许我的精神感动了上帝,他说:“我让你去体验一下猫的生活。”
第二天我一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我开心极了。此时一只老猫带着一群小猫来了,由于我想体验一下小猫们的快乐生活,便混了进去。老猫说:“孩子们,今天我们来学习爬树,我先示范一下。”只见老猫三下五除二,非常利索地爬了上去,在树上说:“一个一个爬上来。”于是小猫自觉地一个一个爬了上去,终于到我了。我在树下不知怎么办,便灵机一动说:“妈,我肚子痛爬不了了。”老猫说:“哦,你去休息休息吧。”我开心极了,便跑到一边玩去了。
一天过去了。第二天,老猫说:“今天我们练习跳远,来孩子们,先爬上树去。”只见小猫们一个个全爬了上去,可是我还不会爬呢。老猫见我不会爬便说:“一去一边看着吧,改天我再教你爬树。”说完老猫一跃边爬了上去,教小猫们跳远去了。
不用说,我又在外面疯了一整天。晚上,我觉得和他们生活在一起很无聊便偷偷溜了出去,殊不知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遇到了只—恶犬。我一边跑着一边说:“上帝,我要变回人。”这两天,我除了玩的爽以外,其他的一点都不好,尤其是吃的,老猫给我吃老鼠,我能吃吗?于是我出去偷人的东西吃,我受够了。
此时我眼前金光一闪,上帝来了,他说:“这几天,你除了玩还是玩,你不会学习猫的技能,你会被自然界所淘汰,你要想变回人就要先学会做一只猫,你连猫都做不好,也不会是个人—一个有用的人。等你会做猫后,你会变回去的。”
我听了上帝的这番话,后悔不已,如今我只能好好当只猫,为了尽快变回人而当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