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猫8
猫,是人类的好朋友,它可以帮我们除害,比如说抓老鼠,赶蟑螂,所以我要变成一只猫。接下来看看我变成猫后会怎么做吧。
当一缕阳光斜射到我的房子里,我就知道,新的一天开始了,美好的一天开始啦!
我和伙伴们如剑一样冲出猫窝,去抢夺大街上的垃圾桶。我熟练地跳进一个垃圾桶里,运气不错,找到了一条鱼,为了防止被伙伴们发现,我衔着臭鱼溜走了,在一个无人的小巷里津津有味地吃着。
很快,臭鱼被我吃完了,我意犹未尽地舔舔身上的毛,抹了一把脸。
中午的时候,我们正要安静睡觉。突然我听到了一阵“咝咝”的声音,我可以断定这一定是老鼠觅食的声音。我朝着声音的来源寻找老鼠的踪迹,只有像我这么聪明的猫才能拥有这独特的才华。果不其然,在马路的十字交叉口,我看到了老鼠的身体,它正向人类的住所狂奔。一看到我,它跑得更快了,慌张中,连偷到的食物也丢下不管了。但说时迟,那时快,我已经百米冲刺,以最快地速度赶过去,一脚踩住了他的尾巴,再顺脚一拖,另一只脚踩在了老鼠的背上。老鼠在我的脚下“吱吱”乱叫,我把胸脯挺得更直了。同伴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喵喵喵”地为我贺彩,我非常开心。
我就喜欢这样为人类除垃圾,消灾祸的行为,我多像一个英雄呀!
但是,最近有很多不法分子试图捕捉出没在大街上的猫,甚至对在树丛中藏身的猫采取突袭行为,抓住猫后去非法买卖猫肉。这让我们胆战心惊,都不敢出猫窝了。如果你身边有人这样做,请立即阻止他。我们猫的生命也是有价值的,请人类好好爱护我们。
我的代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