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猫2
大家好,我叫咖啡豆,可不要认为我是冲咖啡的咖啡豆,只是因为我的毛是咖啡色,刚到主人家时体型较小,因而叫咖啡豆。
说起我的体重,比一只狗还要重,居然达到18公斤,不敢想象吧?这都是因为我刚来时,太幼小,主人每天都给我很多好吃的,加上我又爱“运动”。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成了“三高”患者,趁早还是运动运动吧。早上我去散步,到了中午,我感到好像走了很远,就像西天取经,我还担心我回不去了呢?仔细一瞧,我连小区都没有出去。真是太丢“人”了,减肥计划失败。
俗话说“再起的鸟有虫吃”,而我总结了一句话“早起的猫有奶喝”。怎么回事呢?这时有一段时间里,我感觉营养不良,所以想补充营养,我由于吃零食吃坏了牙,我就想了去喝奶。早上,我一个飞跃,想扑进冰箱,主人一见,马上关闭冰箱门,我撞到冰箱门,撞得鼻孔大出血,我最漂亮的鼻就这样毁了,所以我不如以前那样十全十美了。我当然不会放弃,我找到奶厂的地址,经过测量,不太远,两个半猫爪(从地图上)。没想到两个半猫爪,居然这么远,和奶计划也失败了。
我有一个朋友,叫彼得,是一只小老鼠。我不爱吃老鼠,又不能让主人知道我是一只坏猫,不抓老鼠,所以我们两“人”,噢,不对,一猫一鼠经常合作。一天,我在看电视,发现主人在追杀彼得,一想:“不行,我只有这一个朋友,不能死掉。”我便自告奋勇,前去捉鼠。我把彼得藏在嘴中,尾巴露在外边,让主人看到我把老鼠吃掉了。过后,我把彼得放了出来,它还说我有口臭,我把它臭扁一顿。但后来,不可思议,我被一群饿鼠包围,还是彼得解围救了我。
有朋友真好,有一大胆想法,我想和你们做朋友,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