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猫13
我是一只猫,为什么呢?因为我是妈妈眼里的“小懒猫”,我是爸爸眼里的“小馋猫”,我是爷爷奶奶眼里的“小夜猫”。
我是妈妈眼里的“小懒猫”
每天一大早,妈妈总要过来叫我起床,“大禹,起床了,快到时间了。”我揉揉惺忪的眼,“可怜兮兮”地看着妈妈,向她“求情”:“我的好妈妈,再让我睡一会儿好不好?”妈妈吐吐舌头,帮我把被子掖了掖,摸摸我的头发说:“再睡一会儿吧”。我闭上了眼睛马上就进入了梦乡,妈妈无奈的笑了笑说“小懒猫”。
我是爸爸眼里的“小馋猫”
一天,爸爸从外面买了一袋花生。花生可是我最爱吃的零食,我立刻坐到了桌边,催促道:“赶紧把花生拿来呀!”爸爸刚把花生放到桌子上,我就迫不及待的好一通儿狼吞虎咽。爸爸看我这馋样儿忍不住笑出声来,他怕我呛着,赶紧对我说“慢点吃,没人跟你抢。”最后还不忘来了句:“真是个小馋猫”。
我是爷爷奶奶眼中的“小夜猫”
我为了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打算苦战彻夜完成寒假作业。爷爷奶奶都过来劝我说,“孙儿啊,都几点了,快去睡觉吧。”“好,等我写完这道题的。”爷爷奶奶看我只顾应声,还不动弹,焦急地说:“还是要注意身体的,知识要日积月累,这作业也不是一天就能都完成的,听到了没有?”我不耐烦地说:“快了!快了!”爷爷奶奶见劝说无果,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哎,真是个不听话的小夜猫”。
这便是我最值得回忆的时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里面包含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我的爱。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是一只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