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培养同学们健康生活习惯,营造“高雅、洁净、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我校向家长和学生提出以下要求。
1、请家长教育子女不在街头摊点购买“三无”产品和不卫生食品,禁止带零食进入校园,防止食源性疾病的传播。
2、请家长们教育子女不要在校内外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要求学生在家、在校、在社区不乱垃圾,不破会公共设施,尤其在冬季严禁学生破坏街道两旁、校园花坛塑料棚,做一个文明守纪、爱护环境的好公民。
3、家长要以身作则,教育自己的孩子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遵守社会公德,珍惜爱护当前干净、整洁、漂亮的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4、请家长教育学生不得在社区、学校等墙壁乱涂乱画,自觉拣拾路边的垃圾,培养良好公共卫生习惯和社会公德,保持城市良好的环境卫生。
“校园是我家,卫生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给学生创造一个和谐整洁的校园及周边环境。最后,衷心地祝愿您全家健康快乐,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