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6
这件事令我十分的难忘。
今天,中午我提着热水瓶去提水。因为妈妈做饭用的水多,所以我提了两回水。第一回,提了两瓶水。第二回,我只提了一瓶。可是,我摔了热水瓶。
回想起来,根本就不敢想。当时,我提着水刚走上二楼,脚下一滑就摔倒了,热水瓶撞到了地上,但水瓶紧紧握在我的手里,我急忙爬起来,热气腾腾的水从热水瓶底流出,水瓶已经摔坏了,水流到楼梯上。
我十分的难过,回到家我忍不住就哭了,手里提着还滴着水的瓶子。妈妈一看便明白了,一边接过坏水瓶,一边安慰我说:“不要紧,只要没烫伤了就好,以后可不许毛毛草草的了。”
我还怕爸爸回来骂我,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爸爸不但没有骂我,而且庆幸没有烫伤我。
事后,我想摔瓶的原因主要是心不在焉、马虎大意造成的。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干什么都要一心一意,不能毛毛草草,让父母放心。同时,我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吃一堑,长一智”,我要以这件事为教训,干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