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2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着无数美丽的贝壳,它们象征着我做的好事,然而,在我的记忆当中,最让我难忘的却不是那些美丽的贝壳,而是一颗闪烁着黑色光芒的贝壳……
还记得是那年夏天,太阳烤着大地,热的不行的我拿着一元钱去买雪糕。我买完雪糕,却一不小心把手中的雪糕皮扔了出去,我皱皱眉头,看了看离我好远的垃圾桶,再抹了一把头上豆大的汗珠。心中不断地犹豫着:是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还是不捡,赶紧回家舒舒服服的看电视?我看了看辛苦的清洁工阿姨,她正弯下腰费力的捡起一块香蕉皮,再看看仅有一步之远的大门。最后,我在炎热与疲累的双重袭击下,还是冲进了大门。
回到家里,我吃着冰凉的雪糕,舒服的躺在沙发上,心思却跑到了那快雪糕皮上,跑到了那位清洁工阿姨上。甚至忍不住跑到窗户前,眺望着远处。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穿着白裙子,正吃力的帮清洁工扫地,那扫帚比她还高,垃圾的脏污弄脏了她洁白的裙子,她却没有抱怨和不耐烦。我惊愕的看着这一幕,想到了自己,我连捡起一块雪糕皮都做不到,而她,却能够帮助别人清理垃圾!
这是我终生难忘一件事,那个白衣女孩在心底不断的告诫我,不要乱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