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15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跑到学校,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拔河比赛。
我最难忘的一年事就是前不久我们学校举办的拔河比赛。
比赛前老师先宣布了比赛规则。比赛开始了,先礼后宾,两队互相握手。比赛时大绳子好像一条大蟒蛇,一会儿被拉过来,一会儿被拉过去。真好笑。四年级比完,该我们五年级上场了,我们班和五、二班比,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哨声一响同学们立即抓起了绳子。我们两班的同学使尽了吃奶的劲,我很遗憾我没队伍里,但我也用已经嘶哑的喉咙为五、三班呐喊助威。刚一开场,我们班就首战告捷。此时更是士气大增,迫切期盼着下一场的胜利,第二场终于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各个精神大振,他们把手叠一起,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凝聚着团队的精神,我们班的啦啦队更是气势上又重重地打击了五、二班,齐声大喊:“五、三班加油!”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被我们鼓励起来了。
啦啦队的声音响彻赛场内外,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使劲拉。“嘭!”一声,比赛结束。当裁判员老师宣布冠军是五、三班时,大家欣喜若狂,有的叫,有的跳,更有甚者竟拥抱一起?
这件事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从中我也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