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4
令我难忘的事,就是三年级时,我和爸爸去钓鱼。
当时是暑假,每年暑假我们都去东北,因为爸爸在哪里工作。那里不热,正好在那里可以避暑。
爸爸很忙,每天都要去工地,就礼拜天有空,又到周末了,我就想着让爸爸带我去哪玩,在房间里看到了一套渔具,里面有海竿,手杆,渔网、鱼饵、鱼线,很是兴奋的找爸爸陪我钓鱼,爸爸说好,把我高兴坏了。
我和爸爸装上渔具,开车就去水库钓鱼了。我选择了一个地方,就坐下来,先把鱼竿弄好,又拿了一个小桶,从里边抓出一把鱼食,就用网去捞鱼,爸爸用鱼竿钓鱼,不一会,我就捞上来十来条鱼,还蹦走了几条,省了几条小鱼,。
我又撒了几网,又网到了几十条,都不大,大的都溜掉了,而爸爸这时却钓到好几条大鱼,我就把我网到的小鱼往大鱼肚子塞,大鱼被我给撑死了,我接着又往那几条鱼嘴里塞,有一条鱼劲很大,根本拿不住,我掐着它摔在了地上,好像晕了,我趴在那正看它,结果它又活了过来,一下子拍在了我的脸上,好疼啊,爸爸说拍的我的脸像苹果一样红。
玩了一午,真是太高兴了,我把我网到的小鱼又放生了,有那些大的就吃不完了,不忍心再伤害这些小生命了,然后就收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