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回事的,今天老师竟然迟到了,这下,全班学都“疯”了起来。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快瞧瞧,那些个男生个个都成了孙猴子,把自己的文具变成了“乐器”。“砰砰砰!”“啪啪啪!”铅笔盒第一个遭了殃,被当成了包公审案的惊堂木;桌子成了“安塞腰鼓”。“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哪儿来的和尚?哦!原来是王天宇再敲着铅笔盒念念有词那!
再看看那边,程天明正在发出令人无法忍受的,歇斯底里的噪音。扯着这大嗓门,“啊!啊!啊!”一声比一声高,我可怜的耳朵马上就要受不了了,他却兴奋的满脸发光。
还有那!你看,王杜非的:“汪,汪,汪。”引起了一群忠诚的“狗”的模仿。教室里此起彼伏的狗叫声,让我快被震聋的时候,老师来了。这可怕的“音乐会”终于结束了。
啊!老师不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