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2
你有没有碰到过老师不在的时候?这时,同学们表现如何?你又干了什么?这次我就和大家说说我们班老师不在的情况。
有一次上课,老师刚上一会儿就走了。于是班上就“活跃”了起来,教室里各种声音混成一片。大家看书的看书,说笑的说笑,教室里就想一个菜市场。
突然有人大喊一声:“老师来了!”这句话似晴天霹雳,惊得大家一下子全静了下来,全部都愣了神,笑容都硬生生地逼了回去。大家一起向门口望去,结果连老师的影子都没见着。于是大家又闹了起来。你看,
钱承锐正埋头做着“手工”;李远浩和王涛隔着一条过道还乐不知疲的说着笑着;沈舒凡正卖弄这它的小玩意。班长管着这边,那边又闹,刚摆平前面,后面有喧哗起来。
好景不长,老师回来了,把我们狠狠地训了一般。
希望下次,大家表现能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