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1
今日虽是周六,但因周三台风影响放假而补课。
下午第一节课前,匆匆看了一眼总日课表,误把五年级的科学课当成是自己班的。等其他老师发现班中比较吵问起时,才发现搞错了课。
叫来班长、课代表一问,才知同学们以为老师在开会,才没有来办公室问老师。还好没出什么大事,大部分同学自已找了些事做,只是个别“老油条”在讲空话和玩闹,教室里显得有点闹。
第二节课,就让全班同学趁热打铁,以《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为题,以“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为开头,选取刚才班中发生的经典片断,结合自己的所思所为,当堂完成作文。
期待能发现精彩之作,以弥补刚才语文课之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