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7
俗话说:“国不可一日无君,”如果真的“一日无君”,那么天下则将大乱。如果有一节课老师不在的话,那么整个教室就大乱了。碰巧,前些日子,我们班就“大乱”了一 回。
那是一个星期五下午,班主任夏老师有事不在,教室里只有当天的值日生在维持秩序,可过了几分钟后,见老师还不来,教室里便热闹了起来。许多同学都围在一起,谈笑风声,尽管值日生已近竭尽全力,可教室里还是不下来,陈文彬和唐旭泽两人的头要得像拨浪鼓一样,一会向东,一会向西,嘴里说个不停。有些同学更是拿出了玩具、零食等,教室里顿时一片混乱。
放眼全班,同学们有的追逐打闹,围着满教室跑;有的谈天说地,事事都谈到;有的吃着零食玩玩具,不亦乐乎······
最后,还是响亮的下课铃将我们拉回了现实,自由的一节课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