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6
俗话说:“老虎不在山,猴子称霸王。”老师不在的时候,平时的“乖乖猴”们,便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下课铃那美妙悦耳的音乐响起,副科老师走出了教室,班主任老师又不在,教室便成了“猴子们”的天堂——花果山,积蓄已久的能量全部爆发出来。不知谁先起的头,大叫起来,接着全班掀起了千层声浪,一浪高过一浪。男生们三五成群地聚成一团,拍起手来;女生则坐在一块儿促膝笑谈。那高达上百分贝的笑闹声响彻云霄。
坐在前面的陈奕容又在哼起了歌,这已是家常便饭,不用听都知道,又是张杰的歌。她越唱越投入,声音越来越高,仿佛怕别人听不见。只见她摇头晃脑,似乎亲临于演唱会现场。她正自我陶醉着,江盛洲
一切又如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