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3
初一,它代表着初心的开始;初衷的开始;梦想的起点……
回想刚踏入初一的那时,同学们是那样的可爱;是那样的懵懂;是那样的天真。我对他们的印象很深。
刚来到新学校时,我是那么的担心,那么的谨慎。渴望交到许多知心朋友,但又怕他(她)们讨厌我,嫌弃我。但后来我开始慢慢放下内心的恐惧,与同学们融合在一起,可能是因为同学们那真实的内心吧。就像老师所说的“我们班的同学都是重感情的,是善良的,是单纯的。”
初一的生活真的非常快乐,那一幕幕情景全刻印在我的脑海里。
回忆军训是那样的辛苦,是那样的艰难。在家中的公主、王子们,在学校里没有父母的帮助,没有父母的呵护。慢慢的学会自己一个人撑起一片天_叠被子、洗衣服……,父母心中的宝贝,父母心中时时刻刻都需要呵护的孩子。现在内心坚定,能在炎炎夏日中站几个小时,不再畏惧酷暑风雨;能自己独立生活;能自己坚强起来。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理解,我们正从中慢慢共同成长。
回忆一年一度的“文艺体育艺术节”也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在舞台上的同学们大放光彩。运动会上同学们团结一致,为着班级荣誉而奔跑。
回忆足球比赛,同学们绝不轻易放弃,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阳光像团大火球烧烤着大地,他们踩在炽热的地上,享受着足球带来的欢乐,就算受伤也绝不会倒下。同学们、老师们一起给他们加油鼓劲。成功后我们更上一层楼,失败后我们下次再加油。正应了这句话“在赛场上献出最好的自己才是对对方的尊重。”
这些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呀!现在回想起来还不仅想笑,当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可爱呀!
光阳似箭,日月如梳,转眼我们一年的初一生活结束了,时间是我们永远扭转不了的东西,我终于明白了一句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感谢所有老师这一年辛勤耕耘,让我们茁壮成长!
初二,你好!我带着梦想来了,努力学习,努力奋斗去实现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