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7
我的家是生活是健康向上的,和以往大不相同的。
我的生活先是从书中开始的。利用假期这段时间去尽可能的阅读一些好书是必不可少的,而我以前是比较喜欢看一些杂志,一些小故事之类的,因为这些小故事简单,易懂,内容丰富,易懂,而且还分厂的有趣,而暑假里妈妈却要求我看一些中外的名著,我拗不过他,便答应她了,从开始的略懂到后来的了解本书的内涵,这真是一次不小的收获啊!所以我的假期生活是积极向上的。
除此以外,我在假期里不只是只在电脑上玩游戏和看新闻,或者是看八卦了,而自己动起手来,帮助妈妈干家务,主动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这些也都是因为我在假期里看到的一遍文章所导致的,那个故事里的主人公比我还少,却早已担当起了生活的重任,当然,我知道他只众多和他一样有生活经历其中的一个人。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帮家里不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在这个假期里我收获了很多东西,而且还培养了我的动手能力呢!这难道不是一举两得吗?
当然假期生活是少不了户外运动的。可是我以前的假期生活却是简单无味的,每天就只有两个任务:写作业,上网,可以说是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哦!而今年的暑假也许是爸妈被我的体育成绩所刺激到了吧,他们让我每天去户外跑步,好吧,我的假期里的户外运动就这样开始的。
以前的我如果不日上三竿后在起床,是绝不罢休的。而暑假里我每天都是天刚亮就起床,然后出去跑步,开始是很不习惯的,一是早上街道都空荡荡,没有什么人出来,感觉孤零零的,而是我很累,唉!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坚持着,慢慢的一点一点增加每天运动的量,后来,我就习惯了,把它当作我假期生活的一部分,是假期神秘鬼火看起来很充实,当然,我的假期生活是很健康的喽。
怎么样?我的假期生活够不够积极健康向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