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2
一转眼,初中的生活已经度过了半年多了,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有快乐,有忧伤,有平淡,有激情,有成功,有失败,有喜悦,有悲伤,这些事情至今仍历历在目,令我们难以忘怀。
记得刚上初中时,刚开学便迎来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我们顶着炎炎烈日,在操场上练习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立正,稍息,下蹲等各种姿势的动作,一天下来,大家都累得叫苦不迭,但是我们坚持下来了,并且在军训中学到了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的习惯,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些都是我们受用一生的精神财富。
军训后不久,我们又举行了秋季运动会,那时虽然已经到了秋季,但是夏季的余威还在,天气依旧酷热。但是,运动员们依然努力地拼搏着,争取为班级取得更好的名次,而台下的观众也没闲着,他们忍耐在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在运动会上每个人都在积极地为班级集体作出一份小小的贡献,但是,正是这许许多多的小小的贡献才让班集体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由此我感到:团结就是力量。从每个运动健儿身上,我们也能感到他们那种拼搏的精神、进取的力量。
上了初中后,学习任务骤然增多了,学习难度也猛然加深,考试也变得多起来:月考、周清、期中考试、期末考试令我们应接不暇,作业也多了,我们只有努力地去学习,才能在这些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初中里,我们会遇到许多事,虽然这些事有酸有甜,有苦有咸,但是不论是什么事,都是初中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都要积极面对,在这青春的花季,我们要一起成长,共同开拓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