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五天的军训生活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回想起五天前,我们穿着整齐的军装在操场上集合。开始了为期五天艰苦的训练。在这一天,大家又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前方有很多新奇的挑战在等着我们,紧张的是军训会不会很残酷。我们的教官长得胖胖的,看样子就知道他很严厉。不过,有时候,他也很幽默。
站在偌大的操场上,我们练习队形。此时的阳光格外凶猛,就象一只饥饿的猛虎,恨不得将你撕成碎片,然后一口一口吞入腹中。尽管烈日当空,我们也已大汗淋漓,但我们仍然坚持练习。挥下的汗水是我们的见证,晒黑的皮肤是我们的成果。偶尔吹来的一缕缕清风,带不走我们一丝的汗水,挥不去我们一丝的炎热。 整整五天,我们每天都在刻苦的练习着。终于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了。一开场,我们嘹亮的口号就将对手给压了下去,接下来,我们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更是赢得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赞许。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却是我们5天来的成果,是我们最精彩的表现
在这五天里,我们努力训练,艰苦、残酷早已不足为提,在这五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体验了在烈日下蹲着的辛苦和煎熬,我听到了胖教官对我们的淳淳教诲,我感受到了教官对我们的严厉,才让我彻彻底底的明白了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
这短暂的五天,虽然来不及回首,但是他却让我懂得了许多许多。面对挫折,我应该选择坚强。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体会到了从别的地方没有的东西。也学会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军训给我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
记忆中最深刻的是那些充满朝气、充满阳光的瞬间。军训,真得教会了我好多。感谢军训,感谢教官,感谢这个美好的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