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4
我出生在一个非常贫苦的家庭。记得小时候,爸爸的生活很无聊,整天只能数钱,妈妈也是,整天都在扫钱。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买东西都相当麻烦,开奔驰要5小时,开保时捷也要4小时,虽然家里有直升机,但开到那边很难找到停车位,相当不方便。 我偶尔也会出去逛街,爸妈怕我被绑架,让200多个保镖随身保护我,大家看到我都吓跑了,所以我从小就开始被排斥。 因为家住在深山里,每到冬天都非常冷。爸爸也说出去买东西很麻烦,所以冬天没有暖炉,没有棉被,每天只能陪着爸妈烧钱取暖,而睡觉的时候,也只能盖着钱睡觉(我觉得英镑比较暖和)。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晚上起来上厕所,因为房间太大,还来不及跑出房间,就尿裤子了。所以,爸爸在我房间放了一台小绵羊摩托,好让我能在1分钟以内,冲出1000平方米的房间,穿越5公里的走廊,到达800平方米的厕所。夜间我常常在走廊里迷路,爸爸又另外叫人在走廊边上加盖了20间每间1000平方米,包含有200个小厕所的破房子,他对我说:“儿子,以后你如果尿湿了就直接换房间,如果房间不够或是太小的话,再告诉爸爸,爸爸再叫人来多盖几间,我们的生活很辛苦,你要省着点。”现在想起来,爸爸真是个善良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家里遭小偷。因为他用炸药炸坏了我爸的保险箱,使得里面的金币不断地往外滚出来,结果竟把那个小偷压死了!我觉得那个小偷好可怜,金币压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个被钞票闷死的小偷一样幸运。
妈妈也常常告诉我,我们家生活非常困苦,要我学着吃苦。所以,我从小就养成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我将来的志愿,是要找两百只会吃钱的怪物,好把家里的钱都吃光,为那些可怜的小偷报仇。